当前位置: 专题首页 >> 通知公告 >> 正文
我院与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 《国家级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协议》

我院与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

《国家级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协议》

2020年5月6日上午,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《国家级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协议》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101会议室举行,学院党委常委、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出席仪式。

通过签订校企联合培养协议,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,工学结合,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,稳步推进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,为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探索。

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仁东等企业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。黄总在仪式上高度赞同现代学徒制这种人才培养模式,他表示,这是在学校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“桥梁”,在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,实现校企双方真正无缝对接的同时,形成了学校、企业、学生(学徒)的多方共赢。

人事处、教务处、计财处、招就处、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,及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(工程机械运用技术)骨干教师参加签约仪式。

 

1 签约现场